〔DARE BIKES〕創新突破  專注為您|三頂級訴求 DARE打造專屬於您的運動自行車

(DARE提供)

運動自行車,是現代人運動健身、自我突破的最佳良伴!在健康意識抬頭的今日,更是最能有效親近大自然的健身器材。因應不同騎乘者的身形及配備訴求,選購自行車不應再侷限於傳統制式規格,當應個人需求,打造專屬於每個單車人的頂級產品。如今,DARE將達到這個目標!長年致力生產頂級自行車架的達亞自行車正式踏入成車銷售市場,堅持三大頂級訴求,用嚴選品質與專業服務,直接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專屬需求。

Continue reading

向傳奇告別|泰坦巨神的奇幻旅程 Tim Duncan

image

1912 年,以希臘神話中泰坦巨人(Titan)為名、號稱「上帝也沉沒不了」的超級郵輪—鐵達尼號(Titanic),於 4 月 14 日橫渡大西洋前往美國的首航途中,不幸撞上冰山沉沒,這場世紀船難震驚全世界。1997 年 12 月,同名電影《鐵達尼號》,在加拿大名導詹姆斯·柯麥隆(James Cameron)的操刀下,泰坦郵輪再次航向全世界,至今創下累積 21 億美金的票房,雄踞影史最佳紀錄多年,同樣轟動全世界。

 

Continue reading

向傳奇告別|最後的狼嚎 Kevin Garrnet

image

那個大男孩(Da Kid)退休了,他沒有事先預告、沒有巡迴表彰,因為 21 號、21 年,有太多說不盡的故事。到最後,也只好化作幾行簡短的聲明及感謝,告別拚戰 21 載的 NBA 賽場、告別自己的年少歲月、也告別所有一同輕狂、一起年老的球迷。明尼蘇達灰狼隊的狼王凱文·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正式退休。

 

Continue reading

橄欖油界的香檳 馬拉喀什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

image

橄欖油界的香檳 馬拉喀什風味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

Aqallal家族五代經營、超過百年歷史的三大莊園中,馬拉喀什莊園(Marrakesh)出產的「馬拉喀什風味-冷壓初榨橄欖油」,是以果樹中培育超過50年以上樹齡、生產果實擁有長年品質保證的老欉產出的果實製成,再採取限量生產的品質管控、並以手工採摘方式製成。

融合百年傳承的磨坊技法與現代果樹培育系統,薈萃而成馬拉喀什頂級初榨橄欖油獨特的色澤與香氛。近年來,馬拉喀什風味不僅躍居世界名廚的料理台新寵,更成為全球橄欖油品評賽事當中的常勝軍,擁有「橄欖油界的香檳」之美譽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