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E Bikes 201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   新品發表觀展實錄

image

自上月(2/13)有榮幸受邀與會 DARE Bikes 2017年度品牌發表會後,對於這個台灣公路自行車首屈一指的專業品牌留下極深刻的印象。發表會後,DARE 曾對與會嘉賓預告品牌未來一系列活動,最近期一次就是 3/22 南港展覽館的國際自行車展,DARE Bikes 有更多樣化的新系列產品將在此揭幕,既然展場就在我家附近,當然更要撥冗朝聖囉。

Continue reading

克服傷痛挑戰|次世代主砲鍾承祐的再起

image

鍾承祐在右外野防區接殺打者的飛球,和中外野手詹智堯相視一笑,討論方才的防守移位。這個畫面,令人百感交集,這兩人曾是熊猿世代交替之際,隊史最強的外野組合,詹智堯的守備範圍加上鍾承祐的雷射肩,當球飛到外野,多半是被守備幅員遼闊的詹智堯接殺;即便形成安打,在鍾承祐雷射肩指向的方位,跑者很難向前冒進。當年的鍾承祐,就是右外野的代名詞。

Continue reading

不應吝惜的掌聲   台日交流戰中職打擊雜談

image

沒壓力的比賽,看來就是舒暢,或許球員們打起來也是,2/28 台日交流首戰(日本稱為「侍 Japan 壯行試合」),在小久保監督的臉上,我看到滿滿的緊繃感,而我總覺得主審的好球帶有些微妙,低角度進壘點的好球尺度,似乎更偏向日本隊一些……無論如何,中職聯軍並不需要以此作輸球藉口,因為他們贏了。

 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