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的小勞勃道尼版?Hot toys MMS209 東尼史塔克開箱實錄 | 玩具百科 | 活力熊

 

文:卓子傑(活力熊)

2016 年到來,新年首發照慣例以玩具推坑作起手式,今天為大家帶來Hot Toys – MMS209 – Iron Man 3: 1/6th scale Tony Stark (The Mechanic),就是鋼鐵人個人電影第三集中,史塔克入侵滿大人所在地時的技師造型。

這是少數以小勞勃道尼的史塔克為主、而非以鋼鐵人裝甲為核心的玩具,但整組配件極多、造型逼真、可玩度也高,最重要的是,去年耶誕時一直傳出小勞勃道尼將辭演2019年開拍的《鋼鐵人4》,若傳言屬實,那HT牌以小勞勃為主角的玩具,這隻可能會是絕版品,想到這點,就不爭氣地透過網拍把它買回來了

這款“東尼‧史塔克”技師版人偶,還原度極高,雖然鋼鐵裝甲只有局部,整體著重在主人翁本身,但在《鋼鐵人3》中,史塔克運用本身工程技師才能,以各項材料製作武器配件,突襲滿大人豪宅的造型非常帥氣。立即來看圖:

外包裝同樣採取彩盒跨面的設計方式,讓栩栩如生的人偶肖像充滿霸氣感

盒側和背面:以鋼鐵人中常用的虛擬介面字形來排版設計,看得出小處的用心與巧思。

打開盒蓋,小勞勃道尼著名的台詞,斗大的 I AM IRONMAN (我是鋼鐵人)映入眼簾。

盒裝內容物:

*蠟像級的東尼史塔客頭雕

*人偶主體,全身約30處關節可動

*素體胸口內藏LED燈具發光工能

*釘槍,通電手套,煙幕彈、電擊棒,自製手榴彈等配件,可裝備於背包上

*墨鏡 帽T 牛仔褲 3D介面屏幕頭盔 皆可穿脫

*替換用手掌 鋼鐵人戰損右手  共6種

*人偶專用支撐架

小小一組,其中的武器比鋼鐵人還要多,不愧是工程師史塔克阿

背包可背,拉鍊也可拉開裝置武器

主角現身,被揍過的技師(誤)

蠟像級的東尼史塔客頭雕,細膩的傷痕上色技術 ,之前被打得很慘一覽無遺

由於頭雕的神韻和氣勢非常成功,搭配上史塔克在電影中的造型,整體就是散發出一種潮流感

戴上帽T和墨鏡

然後持槍就可以去搶了

牛仔褲和白手套的質感也做得很成功

換上遲來的局部MK42裝甲 增加攻擊力

小勞勃道尼的臉,加上戰損裝甲混搭技師裝, 一整個就是帥啊

加上捅屁眼型的支架 可以稍微讓你飛低低

還是要官方比較營造得出這種飛天遁地的感覺

這隻人偶的服裝搭配真的很帥氣,除了極度相似的東尼‧史塔克頭雕和質感不錯的帽T+牛仔褲外,加上武器與配件,及部分MK 42 的手臂與腿部裝甲,混搭之後反而造成一種很潮的效果!

結語

這款的頭雕算是非常不錯的東尼頭雕,服裝造型的質感、配件的細緻度和可完成度都相當不錯,但有在素體上一個很明顯的缺點,史塔克的兩手肘關節非常的硬,硬到你以為手臂是不可動的程度,原來是肘關節間的卡楯設計不良,我稍微粗暴的硬折了幾下才稍微有彎曲,而4、5000元的高單價玩具實在不是人人都敢這樣大力折素體的,這點是這隻人偶少數的缺陷。

關於價格和市面數量,HOT TOY各款人偶原則上量不至於氾濫,但因為並不是整組含裝甲的鋼鐵人,所以純粹熱愛裝甲的電影和玩具迷就沒有以往這麼狂熱的搶購,雖然隔了大概兩年,但網拍上還是有5,500多塊的現貨販售,個人覺得這隻未來不會水漲船高,只想要玩鋼鐵人的就不要買了,因為裝甲只有腿和手的局部 但如果你是小勞勃道尼的粉絲絕對必須入手,因為真的把他做得很真又很帥。

跟浩克合照打卡一下

發售資訊:

上市日: 2014 年 1月上市
市場價格: 約 5,500元
何處買:露天拍賣

活力熊點評:(各單項滿分為10分,總評價滿分為100分)

包裝         :     9
頭雕         :   10
身型比例  :     9
塗裝         :     9
關節         :     6 
配件         :   10
價位         :     8
稀有度     :      8
把玩度     :      7
增值度     :      6
總評        :     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