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競天擇下的綠金光芒 C53岩莫之星特級保健橄欖油

image

在亞特拉斯橄欖油旗下經營超過百年歷史的三大莊園中,若將產於馬拉喀什莊園的「馬拉喀什風味冷壓初榨橄欖油」比喻為得天獨厚、老欉橄欖果實萬中選一的天之驕子的話;那誕生於El-Borouj 莊園的C53岩漠之星,就是在嚴苛環境考驗下,通過艱難險阻、激發橄欖天性求生本能,逆勢綻放綠金光芒的閃耀巨星—他就是C53岩漠之星冷壓初榨保健橄欖油(Olive First Extra Virgin Olive Oil)。

 

The chosen one  物競天擇下的綠色光芒

 

C53岩漠之星,由生長於El-Borouj 莊園的橄欖樹採收的橄欖製作,他的獨特處和優越品質,來自於橄欖樹極其特殊的生長環境,以及橄欖油從橄欖中進行提取的方式。

 

C53岩漠之星(Olive first) 豐富的多酚和烴基酪醇生成

橄欖樹跟葡萄樹有很多共通點,其中最大的相似處就是「最好的果實都要經受惡劣環境的考驗」,百餘年前,亞特拉斯山下的平原就曾經被貴族De Rothschild 伯爵用作紅酒葡萄種植,在Aqallal家族接手後,在此展開橄欖培育的百年事業,El-Borouj莊園週遭的岩石、沙漠特殊的風土情形,每當進入夏天,當地高溫可達53度C,氣候炎熱,根系植物很難在堅硬的岩石沙漠土壤下生長,加上土壤乾燥缺水,在此種植的橄欖樹,在生存上面臨著巨大的壓力與危機,這樣的嚴苛環境,正刺激了生物界自然的求生本能,反而促使橄欖樹的內部展生變化,栽種後生根發芽之時產生更多的多酚,橄欖樹通過產生大量抗氧化物質,來進行自我保護。正因如此,在這樣特殊環境下生長的橄欖所生產的油品,透過物理性的冷壓初榨,所製成的特級初榨保健橄欖油,充分保存豐富的烴基酪醇和多酚物質,有效幫助人體抗氧化。

 

烴基酪醇  抗氧化之王

 

何謂烴基酪醇呢?在眾多富含多酚、具有保健效果的蔬果、草本植物、香料當中,  橄欖油是具備最高生物活性多元酚的品項,內含橄欖苦苷、酪醇和烴基酪醇等物質,根據最新研究顯示,烴基酪醇擁有強效抗氧化性的功能,烴基酪醇有利人體消除自然界中自由基對人體造成的氧化作用,是用以保健的良品。

高量多酚  抗氧化的聖品

多元酚由5,000個有機分子構成,常見於各類植物,正如其命名:多酚,乃是由幾種結構類似的酚基組合而成,通常俱有較高的分子量,多元酚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質,通常存在於植物中;多酚物質可有效防止脂蛋白氧化,捕捉自由基.多酚物質在生物醫學上的良好效果,已經得到證實,尤其體現在心血管疾病,衰竭性疾病和控制癌症發展等方面.

 

強效天然多酚 比普通橄欖油多30倍的抗氧化性

根據Folin Ciocalteu 具國際公信力的試驗方法而得到的數據顯示,在一般特級橄欖油中,烴基酪醇佔比為7 mg/kg、總多酚佔比為253 mg/kg;而C53岩漠之星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中,烴基酪醇比則高達233 mg/kg,是一般傳統橄欖油的30倍,總多酚比更高達1,250 mg/kg,為一般橄欖油的5倍。

客觀檢驗證實,C53岩漠之星,的確是全球油品中最健康的特級初榨橄欖油之一,它獨特的多酚豐富含量,具備高抗氧化活性,特別適合偏愛使用天然產品,抵抗由氧化導致的疾病使用族群,C53岩漠之星,富含多酚的強效抗氧化性和健康脂肪酸成分,是最天然且有效抵抗組織老化的產品,其蘊含的豐富橄欖多酚,能減少膽固醇阻塞血管,減少細胞病變的風險。

 

正是因為岩漠之星製作的橄欖,生長於嚴苛的岩石、沙漠、高溫高壓的生長環境,生於沙漠性氣候中,長於岩石化的土壤內,極度炎熱、乾燥、缺水的環境,讓它逆勢生成,綻放出更為耀眼的綠金光芒,讓它抵抗惡劣環境逆勢生長的內涵,也是人體健康之所需。

岩漠之星天然的健康因子,體現出大自然物競天擇的結晶,實現抵抗過量自由基的真正革新,岩漠之星冷壓初榨特級保健橄欖油的抗氧化烴基酪醇比,含量為傳統橄欖油的30倍,  是目前世界上最健康的橄欖油產品.

OLIVE FIRST是純天然產品, 其獨特功效來自於橄欖樹獨特的生長環境和簡單的工藝,  它們可完整地給健康帶來極大的好處,

 

入口微辣 苦盡回甘

來自於熱辣沙漠中,物競天擇下的明星,岩漠之星的香味和入口感受,正如同它的誕生第一般,生飲滑順但略帶苦味,喉間甚至會感受到些微的辣感,這正是因為它蘊含的橄欖多酚含量高的證明,也是它擁有高度價值的原因所在。

 

秉持著生產地、嚴酷的環境乃至於製成油品後的入口口感,岩漠之星都體現了它逆勢上揚的風格和,這份獨特的風味,傳揚了它橄欖樹在岩石荒漠生長環境下綻放光芒的榮耀,在岩石沙漠的土壤、高達53度C炎熱溫度、乾燥缺水環境,激發橄欖樹深根突破堅硬的岩石土壤,逆勢生長,促使橄欖樹產生更多多酚抗氧化物,它用獨特的風味口感訴說它的故事,入口後正可細細品味它的背景,正是這樣嚴苛的生長環境,荒漠裡頑強的求生本能,造就獨一無二的岩漠之星。

 

 

 

橄欖是俱有醫療效果的食品

橄欖樹一向是智慧、權力與和平的象徵,近代更被證實具備養生保健的效果,美味的橄欖天然含有豐富的高效多元酚,食用天然的特級保健橄欖油,以純天然的飲食對抗自由基的氧化,這樣傳統的保健方式,在西方已然具有近千年的歷史。

尤其在地中海式飲食的健康效果,近年更已逐漸得到科學的認證,關鍵正是來自於橄欖油的食用,橄欖油抗氧化的效果,其關鍵成分正是烴基酪醇,它能有效抗氧化,又較容易被人體所吸收,有效抵抗自由基,保護身體健康,起到維持身心健康平衡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

兼具健康與美麗的良方

 

 

現代人的生活當中,無時不刻不正經受著生存環境中自由基的侵害,在充斥汙染的現代社會,我們常常帶著巨大的精神壓力,也較少定期進行運動,三餐飲食更無法定時定量,營養均衡。

正因如此,更無法避免自由基的侵害,這些有害的自由基在人體內滋長,成為多種惡性疾病的溫床,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、工業排放的廢氣污染、主動或被動的吸菸危害、輻射、汽車排氣污染等等,當我們在暴露在空氣當中,呼吸時就會吸入被汙染的自由基,讓我們的身體逐漸受到自由基的侵襲,自由基可能引起各種致死性疾病,如癌症、白血病、糖尿病、腎、肝臟疾病及皮膚病等等。  

對女性最重視的青春美麗來說,自由基更是加快肌膚老化的罪魁禍首之一,它不僅來自於生活環境的污染,更可能產生於飲食後的新陳代謝,醫學科學研究已經證明,為了健康與美麗,我們必須採取積極的措施,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侵害, 抗氧化物正是抵抗自由基作用的最重要物質。

C53 岩漠之星特級冷壓初榨保健橄欖油,正是為此而生,其所蘊含的高含量烴基酪醇,是一般傳統橄欖油的30倍,也是抗氧化的聖品,它可提高人體抵抗力,有效消除自由基,讓自由基無法在人體肆虐。對於愛美的族群來說,C53岩漠之星具有100% 純天然的品質保證,經國際科學與醫學組織認證的橄欖精華,含有天然抗氧化物質,能有效防護組織損傷,並修復受損組織,抗氧化物可有效阻止肌膚因自由基作用而產生的氧化侵蝕,可達到預防疾病、延緩老化的作用。

橄欖不僅是俱有保健效果的食品,橄欖油含有的多酚和天然抗氧化物,更可有效消除自由基所產生的不良影響,岩漠之星保健橄欖油的橫空出世,讓全世界的愛用者都可以經由它,而達到養身、保健、美容的功效。

 

橄欖在西方有綠色黃金

橄欖油在西方有液體黃金的美稱,富含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、必須脂肪酸。好的橄欖油有以下特點:

油品色澤濃稠而透亮,成金綠色或金黃色、顏色越深品質越佳

有果香味,樹種不同果香味也不同。

口感入口絲滑柔順,但有淡淡回甘苦味及辛辣感

好的保健橄欖油功效非凡,不只可以食用,還可以美容護膚

潔牙美齒

瘦身

每天早餐前空腹喝兩勺橄欖油,高純度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可直接飲用,有助於促進身體新陳代謝,幫助消化、預防便祕

 

 

製成產地:摩洛哥 El-Bourouj 區

油品香味:苦味

食用方式:生飲,早晚餐前一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