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健身年度最大盛事  岱宇國際世界盃528相約高雄「健」!

image

喜愛健身、熱愛健身,沒有健身吃不下飯、睡不著覺的健身愛好者們有福了!街頭健身選手一展身手的年度盛會、夢幻舞台—「2016 年 Kenguru Pro 街頭健身岱宇國際世界盃,即將在熱力四射的南台灣: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-追風廣場盛大舉辦,邀請各路好手和民眾相約高雄「健」!


街頭健身是透過戶外公園和校園,結合重量訓練,搭配極限體操,融合田徑、體操、重訓之大成,而街頭健身提倡的精神,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健身的理念,簡單來說就是: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」的概念,再不需要被時間、地點或是器材所束縛。

舉例來說,
學校和公園常見的單槓、雙槓和爬竿設施,甚至公園遊樂器材中,小朋友訓練爬高的方塊階梯,甚至搭配場所的地墊,作伏地挺身、滾輪或仰臥起坐,諸如此類的設施在大家日常生活很多見,只要善用這些隨處可見的器材、設施,你就能夠進行許多你曾經以為在健身房才能進行的健體項目。

image

近五年來,街頭健身在全球的風行,逐漸形成各國城市的運動文化和生活態度,也成為被大眾認可的一項專業運動巔峰競技,街頭健身的年度最大盛事《街頭健身世界盃》(Street Workout World Cup)當中,各國街頭健身的頂尖選手,將齊聚高雄,將他們的技藝、熱情、和美感,在大家面前完美呈現。

台灣極限街頭健身運動協會自成立來,致力推廣街頭健身,鼓勵大家擺脫傳統束縛,隨時隨地運動,不再拘泥健身房和特定器材。台灣極限街頭健身運協會,讓更多年輕人能夠走進都市、樂在運動、追求健康。

image

就是在這樣不遺餘力的推廣下,自 2013 年街頭健身世界盃開辦以來,台灣選手參與踴躍,成績斐然,逐漸受到國際重視,位於歐洲拉脫維亞的街頭健身運動國際運動總部,今年授權由台灣極限街頭健身運動協會承辦世界盃初賽,這對於台灣街頭健身來說是一項非常大的肯定,賽事中包含台灣、印尼、香港、挪威……等,共計 30-35 名街健頂尖好手,將於 5/28 齊聚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同台競技,最後脫穎而出的 2 位選手,將可參與 12 月進行的世界盃總決賽。

在街頭健身世界盃的賽事當中,你會發現各國臥虎藏龍,每個國家都有成為「戰鬥民族」的潛力,利用再平凡不過的公園或校園設施,作出不可思議的動作,展現動與靜、力與美的體態,這不是在臉書或是youtube上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,只要 5/28 下午您親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,這些都市傳說會真實的呈現在您的面前。

對於沒有嘗試過街頭健身的民眾而言,光是觀賞也是一種享受,街頭健身運動已然成為備受矚目的競技項目,過程充滿動、靜美感,充分揉合運動、體操和表演藝術元素,也因此在運動之外更產生新的魅力,街頭健身不僅僅只是運動者本身的樂趣;對於觀賞群眾來說,更是充滿視覺吸引力的街頭藝術,適合闔家前往欣賞,為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給予讚賞。

5/28 岱宇國際街頭健身世界盃 高雄站 比賽及觀賽流程

image

2016 年在台灣高雄舉辦的世界盃街頭健身大賽,是由專業街頭健身器材製造商  Kenguru.pro 以及世界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 Dyaco(岱宇國際)冠名贊助,如果您在觀賞比賽的空檔,想要更了解運動對您身體的好處,或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比較需要哪一方面的運動,才能補強自己原先欠缺的環節,那您需要岱宇國際給您的 Wholesome solutions (健體方案)。

當天在賽事現場,主要贊助商 Dyaco(岱宇國際)用心的攤位活動,精心為所有觀賽民眾設計了 健體六大方案「力量、速度、敏捷、柔軟、耐力、能量」中五大面向的專屬闖關遊戲,讓現場觀賞賽事的民眾們,不只是看比賽,更可以一齊運動同樂,享受揮汗的快感,五項趣味闖關遊戲項目別和進行順序如下:

  • 耐力:搖擺鈴或超輪測試
  • 敏捷:繩梯測敏
  • 力量:彈力帶力量測試 
  • 速度:背負速度傘50公尺短跑
  • 柔軟:坐肢體前彎

台灣頂級健身品牌 Dyaco(岱宇國際) 設計的五項充滿趣味性的運動遊戲互動中,參與遊戲的民眾可以透過過程和結果,了解自己身體缺乏哪方面的訓練,舉例來說:力量大的人,柔軟度不一定好;而速度快的人,肌耐力又不一定足。然而想要全方位擁有健康身體和美麗的人生,健體六大面向的均衡發展缺一不可,透過岱宇國際的專業和趣味兼具的遊戲內容,您可以充分了解自己欠缺哪一項健體方向,岱宇國際會針對測驗結果,給予您專業的健身方案建議,同時完成闖關遊戲還能獲得神秘禮品,數量有限,想玩別太晚到啊!

如果您厭倦了家中的電玩主機和電視、電影頻道,不妨在 5/28 下午走出家門,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的追風廣場散散心,感受一下現場的熱情氛圍,並且實際參與攤位活動的健體闖關遊戲,或許您會因為街頭健身選手觸動人心的演出秀,和岱宇國際趣味的運動遊戲,再次感受到運動的美好,並且找到你可以持續樂在其中的運動項目。